白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听说了么 万达新北纬楼盘信息一手掌握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8:56:38

  长白山北纬41°位于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北区的核心地段,毗邻万达广场、万千百货、国际级购物超市、万达影城、大歌星KTV、国际美食广场等,地理位置堪称最佳。加上行政中心、文化中心、商业中心、学校、医院在内的公共配套和精品住宅区组成的完美配套,投资升值潜力不可限量! 万达新北纬以高品质的建筑、精致的社区园林建设和服务优质的现代物业管理体系,提升区域整体居住品质。低密度大空间的建筑规划,方正通透内部户型设计,合理的区域功能设置,极大的提高了室内空间的有效利用率。天然的原生长白山森林景观,为在此生活提供了他处无可比拟的绿色鲜氧度假生活品质享受。北纬41°在居住体验上给予您完美体验的同时,紧邻项目的长白山万达广场作为集万达影城、万千百货、国际大型超市、大歌星、大玩家等消费娱乐设施为一体的超级城市综合体,也为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。 项目占地面积9。7万平,绿化面积36。5%,毗邻抚松新城政府,抚松实验重点学区房

  万达新北纬目前项目主推47.73~93.12㎡平米户型

 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,乐居与您分享楼盘新动态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